郑和下西洋所用的无敌战舰居然都是这些做的

  在小编的记忆中,在明朝有一个人的名声很大,但他的身份却与众不同,一般外出下希望都是朝廷官员,而他的身份却是太监,但人才不能只看身份。

  而说到郑和大家了解七下西洋,开拓外界交易,同时也会想到那时的战舰到底是有多大强大才能抵制别人的侵略,那么这所谓的无敌战舰到底有多强,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历史的伟大见证吧。

  其实明朝就从来没有一条真正的战舰,基本上只能叫海船,什么叫海船,就是有一定武装的商用船,军商两用,看看历史图片,什么福船,广船,沙船,全是军商混和体,跟本不能叫做战舰。对付东亚的日本,朝鲜足够了,可是要真的跟西方后来的战舰比,那差得远。

  战舰是什么,没有商用,全面武装,结构加强,速度快.火力强大,就是为了海战用的.可是看看明朝的船吧.包括我们总说的宝船。闲来无事设计了条明朝的战舰,看看什么叫战舰吧。

  船体以2000料大福船为基型,后面没有高大多层的船楼,(越高大,中弹面积越大,体重大,速度慢)甲板平直,以往明朝船全是首尾高高上扬,看着就恶心.像个弯弯一样.难看.民船可以那样,军舰就是作战的,低平一些,减少中弹面.装44门大炮,16门红夷大炮,28门大佛朗机炮.为什么混装.因为。

2f4000528113bd1131a.jpg@100q.jpg

  西方当时普装的是红夷炮,射程远,精度高,但射速慢,所以,明朝战舰,在远处用红夷对付西方船,等两船抵近了,就用大佛朗机猛轰对手,佛朗机射速近,精度差,但射速很高,红夷一炮,佛朗机能打好几炮了,这样密度不论对方是什么船也完了。

  明朝当时为了防海盗,进行了禁海,禁海可以,但不能把自己的商业和海军一起禁了,最后成了没有海军的只能在陆地上防守的国家了.民间可以禁海,(打渔不禁)可以不让民间造大船,(可以造小型的渔船在近海)但政府要有自己的舰队和商船队,由舰队保护商船进行贸易,同时打击海盗.所得收入可以继续维持舰队和商船队的开支,还可以上缴国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大国学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同文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