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为何不到五点就闭馆?与一次灵异事件有关

  故宫是我国最有名的景点之一,是每个中国人心目中的圣地,每天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国内外游客,可是故宫无论是在春夏或者秋冬都是在五点之前停止售票,已经售票的也不准再入场了,那么故宫为什么闭馆这么早,多开放一点带来的收益不更多一些吗?

37c40004e1f487ae09aa.jpg

  故宫因为有着悠久的历史,里面的东西都有几百年的历史,长期在这里工作显然是不好的。故宫里面的东西也不能随便碰,尤其是龙椅更不能随便去坐,五点多的故宫已经有些阴冷了,为什么故宫五点就闭馆了,据说与一起灵异事件有关。

1.jpg

  1983年的夜晚,雷雨交加,在故宫守夜的保安在巡逻,但是就在这时,前面突然出现一群提着宫灯走过去的宫女,本来还想着是谁在做恶作剧,保安就提着胆子喊了一声,可是前面的几位宫女依然迈着小碎步向前走,这下可把保安吓坏了,一位是故宫闹鬼。

  后来专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同文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