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的酒量比现在的人大吗的 为什么连喝几大碗都没有事情呢

  还不知道:古人的酒量比现在的人大吗的读者,下面小编就为大家带来详细介绍,接着往下看吧~

  “来来来,你我再痛饮千杯”,我们从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古人动不动就高朋满座,不醉不归,而古人喝白酒的量比我们现在喝啤酒的量都多。古人难道酒量普遍比现在的人多吗?下面就和小编来探讨一下吧。

image.png

  其实在宋朝才出现白酒,古代的白酒都是用自然发酵的方法酿出来的,度数当然比不过用现在的方法酿造的酒,就算高度的就也就现在的一般度数,最高也不过三十多度,在水浒传里面,武松在三碗不过岗喝了十八碗才将将喝醉,要是喝的是现在的就,早就酒精中毒,送医院里去了。

  古代酿酒就是五谷杂粮蒸馏出来的,度数肯定高不了,酒里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同文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