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长风街道沪剧队汇报演出

星期天应票友老吴邀请,到长风街道文化活动中心,观看街道沪剧队年终汇报演出,由于路不熟早早的从家里出来了,演出是下午1:30分,我们12;40分就到了,本想可以占个好位置,进入会场我“傻眼|”了,里面黑压压的一片,200多个位置全部坐满了,过道里还站着许多人,场子里十分的热闹,乐队在调音,有的演员抓紧最后的时间在背台词,练唱,还有很多人在调试音响,这些工作基本上是演员自己完成的,忙得不亦乐乎,报幕员吉妈妈(吉燕萍妈妈)宣布演出开始,一曲“洪湖赤卫队”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台上的演员载歌载舞,一招一式有模有样,看得出是花了一番功夫的,演出既有传统的经典曲目,又有自创的新编小戏,演出的形式也十分丰富,有位演员一人饰两角,既唱王派又唱杨派,感觉很新颖,给我印象深刻的是董先生演唱的大雷雨,天生一副好嗓子,声情并茂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同文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