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10/31公益性《碧落黄泉》之最

昨晚逸夫舞台场外场内,人气颇旺。

看过无数次碧落黄泉,这次公益性演出是最平民化最让新老观众受惠的一次了,最低票价只有30元。

看了不少公益性沪剧演出,这一次上海沪剧院的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次,全剧角色都由沪剧院的一级二级演员担当,好些个能独挡一面的纷纷变成了绿叶。

最让观众感到货真价实、不偷工减料的是纵贯全剧的全部由真人现场伴奏的乐队。

我最欣赏的是徐蓉,玉如阿嫂的势利世俗表现得淋漓尽致,语言幽默生活化,老腔老调韵味无穷。

最有流派特色的是玉如阿哥洪立勇,以同一旋律同一节奏的邵派“四四调”一气呵成让观众过足了瘾。

做功最好的当数李建华,使足了劲挥洒自如,剧场效果极佳,这是继“日出”里李石清后的又一次出色表演。

唱起来最刺耳的是金彩雯于理青,高音吊得上去是嗓子好,而要使观众不看字幕也能听得清你在唱什么才是真正的好。

唱得最糟糕的是居峰,扮演的何经理,徒有虚表,短短几句,唱得一塌糊涂,让人失望至极。

最尴尬的是吕贤丽的出场,居然小蜜蜂哑壳了,才开口就听见掌声起,不像捧场倒像是喝倒彩,似乎在提抗议,时响时轻,还听到有一女观众在叫“话筒、话筒”,好尴尬。

剧场里秩序最差的时候是玉如在看到志超结婚登报启事时的长长一段独唱,吉燕萍不可谓不认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同文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