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剧让人心寒的现状

看到了一些关于汉剧现状的报道,心瞬间拔凉拔凉的,汉剧难道真的已经到了“多演多亏,少演少亏”的地步?武汉人都不知道汉剧这个剧种。我去看《宇宙锋》的时候下面的戏迷真的是很少很少,票十几块钱一张,绝大部分都是送的,台下秩序很差,不停有人抱怨好无聊并且提前退场…有人说振兴戏曲应该去排新戏,排新戏?放着那么多失传的老戏不去挖掘就跑来乱编新戏把戏曲搞得不伦不类就为了要让汉剧达到“一票难求”?那不是真正的汉剧,台下坐的也不再会是懂戏的人&he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同文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